蘋果日報  陳昱翰/台北報導

江祖平即將赴大陸拍戲,趁著空檔,她和助理Mini去東南亞旅遊。據悉,日前因《壹週刊》報導兩人出遊,疑有同志情誼,經紀公司老闆郭建宏因此大怒,認為她違反公司規定,對與女助理的「關係」,江祖平說:「Mini是我生死與共的朋友!」

陪伴度難關

針對郭建宏發飆一事,江祖平笑笑表示並無此事,不過,對貼身助理Mini倒是讚譽有佳,她說,在她最慘的時候,陪在她身邊的就是Mini:「之前SARS來襲,我的工作都停了,只有她在身邊安慰我。」

江祖平說,當初她向公司申請助理,因預算問題並沒著落,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對圈內工作有興趣的Mini,遂請她擔任助理,有趣的是,這個助理是免費的!

江祖平說:「我沒錢啊!我前陣子工作停了,家裡又有固定支出,所以只能請她先忍忍,以後再補給她。」

手機當補償

江祖平接著解釋,Mini的手機號碼原本是她的,很多人拿此大作文章,認為兩人關係「親密」。她解釋:「該付的薪水都沒給她了,只給了一支手機,我算是賺到了哩!」一位工作人員透露,對藝人、員工都好的郭建宏,雖然生氣江祖平和女助理的事,氣消之後,還是盡心替她安排工作。

 
20030711apple.jpg
江祖平說,她和Mini不是一對戀人,是生死與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p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