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陳昱翰/台北報導

20030906appale.jpg
江祖平因為與住家相剋,七月個沒工作。

最近圈內盛傳,江祖平白天忙著拍衛視新戲《第8號當鋪》,晚上則忙著賣自己的房子。讓人不禁聯想,她是否缺錢用?對此她透露:「這個房子跟我的姓相剋,害我七個多月沒工作,不賣不行。」

七個月沒收入

聽到媒體詢問賣屋一事,江祖平不否認,還睜大眼睛問記者:「你要不要買?算便宜點給你。」她說,從今年一月三十日搬進這間位於永和的三樓公寓,便開始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工作怎麼接怎麼不順。

「搬進這間房子後,我原本要去大陸拍的《風雲》續集因SARS停拍,又不小心損失拍一部大陸劇的機會,一下少了一百八十萬元的片酬收入。」她說,從那時開始,她就面臨「無收入」的狀況,一過就是七個月,用「慘」字還不足以形容。

賣屋好去霉運


為了解決困境,她上個月找了一位「師姐」求救,才發現自己與房子相剋。「師姐一看到我家地址,馬上叫我搬,因為姓江的人不適合住。」根據師姐所言,她與家人都不適合住三樓,而且房子方位一定要坐西朝東。

說也奇怪,她一動「賣屋」念頭,工作機會接連而來,除了正在拍的《第8號當鋪》外,還有一部大陸劇找她洽談,讓她不信邪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p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