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新聞稿

收視率逐漸上揚的台視八點檔【再見阿郎】,劇情越來越高潮,飾演反派的劉至翰為了陷害哥哥江宏恩,下藥迷昏他跟江祖平,還一時淫念興起強暴江祖平,企圖嫁禍給江宏恩,擅長溫馨感情戲的金鐘導演李岳峰,用獨特個人風格的拍攝手法,以劉至翰邪惡的眼神就帶過去,讓受害者江祖平笑說:「這應該是台灣電視史上最溫和的強暴戲了。」被戲稱淫魔的劉至翰也笑說:「昨天晚上我還在家裡一直揣摩要如何演強暴戲,沒想到竟然只要眼神動一下、嘴角微笑,然後脫衣服再穿衣服就好了。」

拍這場戲時還發生不少趣事,先是江祖平知道要拍這場戲時,雖然已經重感冒,鼻水一直流,還是很敬業自動的換上小可愛跟安全褲,乖乖的跟江宏恩躺在床上準備「被強暴」,李岳峰導演一看到全副武裝的江祖平忍不住笑說:「誰要你穿這樣,你只要露肩膀就好,下面可以穿長褲啦!」讓江祖平哭笑不得;平常就很愛打打鬧鬧的江宏恩跟江祖平還利用空檔捉弄對方,先是江宏恩偷偷在棉被裡放了一個臭屁,接著把江祖平塞進棉被裡讓她飽聞一頓,不甘受”氣”的江祖平於是拿出隨身攜帶的空氣芳香劑朝江宏恩猛噴,讓江宏恩全身癢到不行,江祖平還放話說:「下次再這樣我就用高跟鞋跟踹你的屁股!」沒想到一旁的劉至翰竟然跳出來力挺哥哥江宏恩說:「你最好別踹他屁股,踹了可能會聞到更大更響的臭屁喔!」,氣的江祖平顧不得只穿小可愛跟安全褲就在攝影棚裡追打江宏恩跟劉至翰,最好笑是的劉至翰跟江祖平拍攝前還一直討論要如何表演這場戲,江祖平還開玩笑對劉至翰說:「你等等要對我溫柔一點喔!」一頭霧水的劉至翰聽不懂江祖平在說什麼,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江祖平剛好大姨媽來,劉至翰一聽笑說:「那我不就要浴血奮戰囉!」兩個人萬萬沒想到李岳峰導演最後竟然用鏡頭語言跟臉部表情取代實際動作,讓劉至翰忍不住笑說:「我用眼睛就強暴成功了」江祖平也笑說:「我被強暴連出個聲音都沒有咧!」,這場戲一直拍到凌晨5點多,劇中被下藥迷昏的江宏恩跟江祖平最後都不約而同真的昏睡在床上,就連導演喊卡收工都沒有反應,讓李導演笑說:「難怪表情做的那麼好,原來是真的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p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