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性戀傳聞多 江祖平不想太多

中國時報 李安君/台北報導

江祖平演技好,但是非也多,尤其是雙性戀傳聞,讓她相當沮喪,一度以淚洗面;陳仙梅一直是許多人眼裡「溫良恭儉讓」的代表,但和黃少祺感情糾紛之後,有人說她性格大變,耍大牌,扮騷浪,她非常無奈。

江祖平苦笑說:「我對愛情很『挫塞』啦,之前努力拍攝『再見阿郎』,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精神有寄託,回家就睡覺,愛情的事,不太想了。」 

兩年前,江祖平和馬志翔交往期間,有女同志出面控訴江祖平始亂終棄,後來馬、江分手,江祖平沉寂一陣子後,但因工作態度敬業,演技又好,邀約依然不斷。最近,江祖平拍攝新戲「升空高飛」,努力工作,不讓自己有休息及胡思亂想的空間。

陳仙梅和黃少祺的感情糾紛結束之後,也是努力工作,但很多人發現她衣著大膽,改走性感路線,話語大膽直爽,和過去乖乖女形象有差距,「我已經不是小女生了,我很確定自己的本質沒變。」

至於感情的態度,陳仙梅說:「我對人家完全付出,人家卻只是玩玩,很多男的都這樣。」至於江祖平,她笑說:「再說吧,我覺得友誼比較安全,愛情太危險了。」

-----------------------------------------------------------------------------------------------
她的經紀人 熱情接送江祖平 陳仙梅醋勁大發?

中國時報  李安君/台北報導

前一陣子,有傳言指陳仙梅和江祖平「非常要好」,但最近卻傳出真正和江祖平來電的,是陳仙梅的經紀人林佳慧,對此3人均否認,表示大家只是朋友,沒有其他情愫。

陳仙梅、江祖平本來是不搭軋的,但在共同好友侯怡君的牽線下,一度走得很近,喝茶、聊天、打麻將、傳簡訊,情人節時,還互送禮物,交情不錯;最近,有傳言指陳仙梅的經紀人林佳慧曾經熱情地送江祖平去台南拍戲,她隨即又1人在半夜開車飆回台北,2人互動頻頻,顯示江、林友誼甚篤;後來陳仙梅輾轉得知消息,醋勁大發,因此有些不愉快。

陳仙梅聽到傳言,她笑說:「我並不知道佳慧有沒有親自送江祖平去台南,如果有,還好啦,我不需要生氣,沒那麼小孩子氣啦。」

江祖平則說,她曾經去「天地有情」攝影棚探過陳仙梅的班,也間接認識林佳慧,但2人僅止於點頭之交,沒有私誼。「我每次去台南,都是自己坐巴士,不然就是坐飛機,公司都有留著票根,可以查的。」

至於捲入這場關係的林佳慧則很無奈,她說:「我要帶14個藝人,忙得要命,沒有時間和體力去照顧別家公司的藝人(指江祖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p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