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拍打戲
 
2010-06-01 映畫 
江祖平向來膽子大、工作配合度高,即使要她吊鋼絲懸掛在高處或其他高難度的動作劇情,她絕不囉唆親自上陣,唯有槍戰爆破戲,是她一直無法突破的心理障礙,日前「夜市人生」拍攝一場她被張銘杰追殺的重頭戲,劇情安排她被殺手追殺、身上需裝爆破點接著中槍倒地,江祖平拍攝前一晚得知劇情過程,整個人開始焦慮暴躁甚至失眠長痘子,滿臉愁容鬱卒地說:「因為爆破點是裝在我左肩胛骨,靠近我的心臟和臉部,這太危險了…我真的無法說服自己點頭上陣!」後來劇組和導演經過考量,因打戲動作多難度也高,基於安全考量,決定找專業的武打替身上場,至於爆破部份就改由後製做特效,江祖平這才鬆了一口氣,露出笑容。
  
這場槍戰追逐戲,足足拍了八個鐘頭,江祖平穿著高跟鞋跑到腿軟、打到手酸,腳底還長了個大水泡、手也瘀青,痛得她苦不堪言,江祖平事後笑虧張銘杰:「都嘛你啦~要認親戚直接來說就好啦! ~沒事追殺我幹麻!」張銘杰立刻做球給在旁的谷音說:「都嘛你媽媽啦!…」谷音聽見也反應很快說:「劇情怎麼寫我就怎麼演啊…」三人鬥嘴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雖然江祖平逃過被爆破的命運,導演安排把血漿藏在她衣服設定的爆破處直接捏破血漿,江祖平還耍寶搞笑說:「你是說學雷哥捏爆橘子,直接把血漿捏爆嗎?!」逗得全場哭笑不得,最後還因為血漿過多,江祖平雙手被枇杷膏做成的血漿搞得全身黏答答,連抱她的王識賢和谷 音身上也沾滿血漿。
20100601_01.jpg 20100601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p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