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祖平《嫁入豪門》演腹黑女懷孕風波不擾心情

2013.02.09 搜狐娛樂

20130209sohu_02  
江祖平飾演的沈盈娣

20130209sohu_03  
江祖平佘詩曼《嫁入豪門》反目當場對質

搜狐娛樂訊由拉風娛樂出品,佘詩曼、江祖平、湯鎮業、俞小凡等人主演的年代感情大戲《嫁入豪門》大年初一將登陸江西衛視。在劇中,余詩曼和江祖平上演一出險象環生姐妹易嫁的非常橋段,在劇中,兩姐妹為愛成仇不惜當面對質。而歷經近日“懷孕風波”之後,江祖平本人表示這次偷拍並不影響自己的心情。

江祖平身陷懷孕風波

同為《嫁入豪門》中的女主角,近日佘詩曼傳出倒追小男友麥子樂事件,無奈之餘,阿佘只好藉該劇開播新聞發布會澄清自己和麥子樂只是關係很好的姐弟,麥子樂只是自己的弟弟,希望這一傳聞不會影響自己和樂弟的關係。同樣,身為佘詩曼在《嫁入豪門》中的好姐妹,江祖平亦陷身懷孕風波,從而引發競猜無關。有媒體報導,台灣女星江祖平與小其六歲的男友周孝安相戀的傳聞已經許久,早前被台灣媒體拍到證實戀情。 2013年的第一天兩人也在網上曬恩愛照,大方公開戀情。不僅戀情穩定,近期在事業上也有多部影視劇上映,江祖平可謂事業愛情雙豐收。而在日前,江祖平更是被拍到逛嬰兒用品商店,被疑已經有孕在身,好事將近。

謠言止於智者暫不表態

面對此次因偷拍引發的懷孕風波,江祖平本人表示自己還未看到這則新聞,不過,已有好友看到這則新聞追問此事,不過,這則新聞的出現並不影響自己的心情。對此,江祖平本人笑稱:謠言止於智者,真的沒什麼好解釋的,也沒有必要解釋。不過在隨後的言語之間,江祖平也有意無意地表示了自己的不快,與其捕風捉影關注我的個人隱私,不如多多關注我的作品。不過,我還是感謝我的粉絲和那些愛我的人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此次,在拉風娛樂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戲《嫁入豪門》中,江祖平飾演的沈盈娣和佘詩曼飾演的沈盈秀本是一對好姐妹,佘詩曼代江祖平出嫁後,兩人誤會叢生因愛生恨。為此,江祖平不惜變身腹黑女和佘詩曼當面對質,此情此景,讓人愛恨交織震驚之時分外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p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