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梳妝無外景 席曼寧開心吃牢飯

2007.02.06 中國時報 汪宜儒/台北報導

導演李岳峰目前正在林口拍攝公共電視的「出外人生」,除了盯場、指導演員讓他勞心,每天「伺候」流浪狗更讓他勞力,李岳峰笑呵呵的說:「這些狗是當初拍『後山日先照』時,劇裡那些狗的後代,當初牠們的父母幫我拍戲,現在換我幫忙照料牠們呀!」而「出」劇中的主要演員席曼寧,由於在民視的「愛」也有吃重演出,兩邊軋戲的結果讓她又累又慘,最後還只能在攝影棚裡洗澡。

席曼寧苦笑說:「兩個劇組兩邊跑,常常是這邊下了戲就直接趕去那邊,那邊結束了又立刻回這邊。之前還曾經4天沒洗澡,一個星期沒碰過床,最後還是我央求劇組說『拜託讓我回家換個內衣褲再來』,我才能回家一趟呢!」

由於目前席曼寧在「愛」中,正好是安排她被關在監獄裡,席曼寧得意的笑說:「還好讓我去坐牢,被關很棒呢!我不用梳化妝,還不用出外景,爽斃嘍!」不過,單身許久的席曼寧也因為軋戲軋得兇,感情也停滯,但席曼寧一手好廚藝卻讓大家驚豔。昨天,「出」劇在林口的主場景拍攝了熱鬧的過年戲,席曼寧、江祖平、李燕、高山峰、唐德惠等人就順便發起「一人帶一菜,大家來聚餐」的活動,其中席曼寧的煎魚與燉肉讓大夥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p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